《香蜜》后杨紫新剧《美人煞》再演不懂爱少女,网友:没脑子

导读:继《香蜜》大爆之后,网传杨紫再接新戏《琉璃美人煞》,剧中人设和锦觅雷同,都是不懂情爱的少女。网友表示,杨紫业务能力那么强,演技又那么好,为什么还在接这种“脑残”人设?就不能换点新鲜的吗?

文/露姨看剧

今年可以说是杨紫大爆的一年,在综艺《高能少年团》中凭借爽朗的性格圈粉无数,之后又因为和邓伦主演的《香蜜沉沉烬如霜》而大红大紫。杨紫算是童星中发展越来越稳的明星之一,不仅业务能力强,性格还好,关键是资源也不错。在《香蜜》中,她凭借出色的演技将不懂爱少女锦觅演得生动活泼,也因此跻身一线小花旦。

最近有爆料称,杨紫接了自家公司欢瑞打造的另一部仙侠剧《琉璃美人煞》,剧中的主角璇玑前世是个战神,后来投胎转世成一个失去前世记忆的凡人,变成了一个不懂情爱的少女。后来遇到了男主角禹司凤,展开一段爱恨纠葛。

看完这个人物设定,露姨不禁感叹,怎么又是不懂爱情的少女?这不是另一个锦觅吗?杨紫这么有演技,也不用这么糟蹋吧?明明《香蜜》已经大红大紫了,何必再反复拍同题材同设定的人物呢?挑剧本的能力也太差了吧?真是没脑子……

但又转念一想,这真的是杨紫没脑子吗?她难道就不知道同题材反复拍会导致人设固化吗?别忘了,这可是杨紫自家公司欢瑞的剧。作为欢瑞的一姐,杨紫签约欢瑞之后,电视资源可是源源不断的。像和任嘉伦的《白蛇传说》、和李易峰赵丽颖的《青云志》、和秦俊杰的《龙珠传奇》,再到今年的《香蜜》,都是妥妥的女一号,公司这么捧她,她当然也是要支持和回报公司新剧的。而她自己也在《亲爱的客栈》里面说过,有些事情也不是自己反抗就有用的。只有去学会配合和妥协,才能慢慢强大,进而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这样想就能理解杨紫为什么要接《琉璃美人煞》了,不过是一只会感恩的小猴子罢了。据说在本剧中,男主角是由成毅来饰演。成毅曾在《青云志》中扮演过林惊羽,虽然没有杨紫那么有名,却也是欢瑞力捧的小生,颜值也很OK,俊男靓女的合作,露姨觉得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