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裤子都快拖地啦,连高跟鞋都看不见,感觉像充气小熊圆形脚掌

赵薇出演两次琼瑶阿姨的作品,第一部是《还珠格格》,活泼可爱的小燕子令人印象深刻,第二部是《情深深雨濛濛》,她在里面饰演的是一个富家千金却过着贫穷生活的陆依萍,她主演的这一部戏,获得当时收视率的第一名,获得很高的人气。

可惜的是赵薇接下来的4年时间里都没有在接过电视剧来拍,反而转战电影界,接拍了很多成功的电影作品,例如:《绿茶》、《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玉观音》等等,获得非常好的成绩,在国内外都获得非常好的评价,这也是大众对于她演技的认可。

赵薇身穿一件绿色阔腿裤,休闲舒适,秒变大长腿,又能体现出高大尚得熊气质,只是裤子都长到快拖地了,连高跟鞋都看不到,而且视觉看上去特别像充气小熊圆形的脚掌,超级可爱,赵薇裤子都快拖地啦,连高跟鞋都看不见,感觉像充气小熊圆形脚掌。

赵薇里面穿一件黑色紧身的T恤,简单随性,低领的设计,增加一点性感迷人的魅力,外搭一件棕色格子的西装外套,凸出干练帅气的姿态,小小的翻领,透出简单时尚的风格,挽起来两边的袖子,惬意休闲,手上拎着一个黑色的包包,气质瞬间就凸现出来了。

赵薇这一身穿着特别显年轻,一件紫色碎花裙,鲜艳亮丽,衬托出高贵优雅的气质,宽松的袖口,随性轻松,微微紧身的款式,勾勒出窈窕的身材曲线,十分迷人,戴上一个粉色的手表,增加满满的少女感,以及时尚大气的风格,放下长长的秀发,特别漂亮。

赵薇身穿一件白色的连衣裙,衬托出纯净无暇的感觉,衣服上的花纹设计,凸出满满的少女感,简单利落,外搭一件彩色的碎花外套,帅气干练,头上戴着一个黑色的发饰,像两只兔子的耳朵,非常时尚好看,有点像民国时期的大小姐一样,特别有气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