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梦卫冕女单冠军,Angelababy老公送祝福,网友:这俩是表兄妹?

北京时间12月16日下午,总决赛女单冠军产生!陈梦4-1逆转“大黑马”何卓佳,卫冕总决赛女单冠军,此成就可比肩张怡宁(05/06)、刘诗雯(11/12/13),国乒历史上唯有这三名女选手实现过卫冕,我们再一次恭喜陈梦!

在陈梦卫冕冠军之后,祝福声铺天盖地传遍了整个网络,但是唯独一人发消息令所有网友都觉得惊奇,那就是Angelababy老公黄晓明,大家都认识黄晓明,他可以说是我国影视行业的领航人物,扮演多诸多深入人心的角色,出演过很多口碑超棒的电视剧、电影,比如《还珠格格3》、《大汉天子》、《神雕侠侣》、《中国合伙人》等。

黄晓明转发了一条祝贺陈梦夺冠的动态,并表态“包揽四强!中国乒乓CNCNCN”,在黄晓明这条动态下面,几乎都是陈梦粉丝的留言,他们纷纷调侃黄晓明“表哥来了”、“晓明哥终于肯为自己的表妹转发一次了”、“你表妹陈梦冠军”等,原来黄晓明和国乒陈梦竟然是表兄妹,这段关系相信很多球迷都不知道吧!

其实在陈梦还未出名的时候,最受人关注的就是“黄晓明表妹”这个身份,由于表哥黄晓明非常有名,这也让陈梦倍感压力,在入选国乒之后非常低调,从来不以“黄晓明表妹”自居,而且由于表哥行程繁忙,自己也要练球几乎没时间见面,陈梦和黄晓明的关系也鲜少有人知道。

曾经参加完巴黎世乒赛之后,有记者采访陈梦时问到了她表哥黄晓明,陈梦诚恳地说佟大为也曾问过这个问题,原来佟大为还和陈梦有过一张合影,并且@了黄晓明调侃了他一番,陈梦与黄晓明究竟是怎样的近亲呢?陈梦本人表示黄晓明的奶奶是她的“姨奶奶”,两人小时候玩的比较好,长大了之后各忙各的见面机会很少了。

黄晓明肯定打心眼里替自己表妹高兴,他不仅是一名演员,更是一位歌手,同时担任公司老板,是娱乐圈炽手可热的明星,而陈梦则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无数冠军,这对表兄妹一个在娱乐圈,一个在体育圈都混得非常好,着实令人点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