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老实就活该被欺负?低声下气向张雨绮求和,却遭冷眼相待!

王宝强和张雨绮两人在《挑战吧太空》里的人设,可以说是一对欢喜冤家。两个人刚刚参加完综艺时就被曝出了合作不愉快的问题,虽然都是小事,但从小事里就能看出各自的性格。王宝强平时做事就比较爽快,也很随和,但张雨绮却喜欢好事多磨,因此如果让他们做彼此的队友,那是很让他们难接受的。

就在近一期的节目里,王宝强和张雨绮因为资源分配的问题又闹得不愉快。王宝强和张雨绮被分配到不同的两个组,但是完成任务的资源仅仅只有一处才有,张雨绮一组先找到了,所以王宝强就不得不提前返回驻扎营地。可是这一幕让张雨绮看到之后很生气,觉得自己在挥汗找资源,他们却在一旁享受,实在是不公平。

随后,王宝强想向张雨绮要做完饭的道具,但是却被其要求拿其他的东西来做交换。这一点也确实让王宝强不好受,直言让人很不舒服,再加上田亮在一旁煽风点火,张雨绮更是不会松口了。王宝强觉得,需要什么东西,双方相互取舍就行,用“交易”来对彼此进行限制,这样做完全不像队友,反而更像“敌人”。

之后,田亮又在王宝强这边做“大好人”,进行了一番劝说,王宝强虽然生气,但是也会识大局的,毕竟队里还有其他人,作为队里的长辈,赌气拖累了其他人也不好。所以王宝强也只好放下自己的身段,主动像张雨绮示好,向她送去保暖衣物。张雨绮见到后,不但没有接受,反而将王宝强的衣物搪塞给朱正廷。

尽管如此,王宝强还是笑嘻嘻的坐在张雨绮身边,但张雨绮称地上太冷,说要换个位置,也就是远离王宝强的那个位子。在经过一番说辞之下,最后还是做在了王宝强的旁边。见到张雨绮的王宝强,开门见山的直接说了自己对张雨绮理解有错,劝她别生自己气了。

随后王宝强向张雨绮保证,以后不会这么性急了,保证听完他们的话之后,再做决定。这样做之后,张雨绮的态度才有所缓和。网友看到这一幕之后,纷纷表示不理解,王宝强从头到尾到底做错了什么,要他来道歉,为王宝强感到不值得。还有观众称,看王宝强老实就活该被欺负的吗?别人低声下气的来向张雨绮来求和,还要这样冷眼相待,真的替王宝强感到委屈。虽然两个人和解了,但也引起了观众的不满,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