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看不厌的仙侠剧,赵丽颖杨幂迪丽热巴你更喜欢哪一部?

现在随着拍摄题材的增多,大家面对的选择也越来越多,而在最近几年仙侠剧题材的较少,没有前几年受欢迎,那么,以前的那些玄幻剧,你都还记得那些呢?今天小编就跟讨论大家几部玄幻仙侠剧,不知道你更喜欢哪一部呢?

第一个、《仙剑奇侠传》,小编主要说的就是第三部,该剧讲述了渝州城永安当的小伙计景天(胡歌)和唐门大小姐雪见(杨幂)两人的随身玉佩互相吸引,二人就“热闹而又尴尬”地相识了,成了一对欢喜冤家。其实雪见和景天正是命中注定的有缘人,而他们都来历不凡,身藏几世的秘密。

随着雪见家族的剧变,二人阴差阳错地步入了江湖的血雨腥风之中,并结识了徐长卿、紫萱和龙葵等,等待他们的是更加惊险的前程和重大的责任,众人互相扶持,患难与共,历经重重磨难,终于获得五灵珠,战胜了邪剑仙,维护了人间的和平。

第二个、《花千骨》,这部剧虐心的时候是真虐啊,必须要说一下,该部讲述了蜀国平凡的孤女,花千骨在机缘巧合之下通过了一重又一重的严格考验,成为了武林第一大派,白子画的徒弟。师徒两人的年纪相仿,亦师亦友,两人一直救助孤寡、锄强扶弱,后来花千骨因为喜欢自己的师傅被紫熏上仙给投毒加害,为救花千骨的白子画身中剧毒。

花千骨为了师傅不惜与全世界为敌,偷取了前朝留下来的含有解药的兵器,间接导致了武林动荡、民不聊生,最后,心地善良的花千骨牺牲自己将兵器销毁,失去记忆的花千骨,也终于可以和自己的师傅平平淡淡的生活下去。

第三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部剧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经历三段爱恨纠葛终成眷属的绝美仙恋故事,还记得当时夜华去撩杨幂饰演的白浅时,说的“你是我的心、我的肝,你是我的宝贝甜蜜饯。”啊啊啊,不知道大家还记得记得,苏死了。

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还有四海八荒第二绝色——白凤九,是由迪丽热巴饰演的,明年《三生三世枕上书》也要和大家见面了,不知道大家期不期待呢?好了,本期的内容,就分享到这里啦!如果你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的话,欢迎大家在下方进行留言哦!百看不厌的仙侠剧,赵丽颖杨幂迪丽热巴你更喜欢哪一部?

【免责声明】本文图片来源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