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戏她将张嘉译吻出阴影,胡歌直言吻到想吐,粉丝:放过韩庚

提及王晓晨大家应该也不会陌生了,曾和胡歌主演《大好时光》、和张嘉译主演《我的!体育老师》,这两部剧中以扎实的表演功力深得观众的喜欢,虽然现在也还算不上大红,但经典作品还是数得出几部来的,而今年王晓晨又和韩庚拍了一部《爱我你敢吗?》,目前还没有播出。

提起爱情剧那自然就少不了一些亲密镜头了,而王晓晨接的角色似乎都是些很“豪爽”、很“主动”的女生,在《大好时光》中和我们的男神胡歌也有很多亲密镜头。

在接受采访时胡歌曾坦言和王晓晨在马桶上的一场吻戏,因为两个人对戏的要求都很高,而这场戏又比较难拍,俩人就不断NG不断kiss,拍完后胡歌才表示在拍的时候就不舒服,被吻到想吐了!由此也可以看得出俩人的专业了!

和张嘉译合作的剧中,吻戏也是很多,而且王晓晨在剧里的角色是主动追求的一方,非常的主动,有次对着张嘉译就是一顿猛亲,他脸都憋红了,说是被亲出阴影来了。

据王晓晨自己爆料,有场戏下来张嘉译的嘴都被亲肿了,为此她还给他道了歉,并获得了谅解。拍戏她将张嘉译吻出阴影,胡歌直言被吻到想吐,粉丝:放过韩庚!

而王晓晨这次和韩庚的新剧也是爱情片,有了这些“前车之鉴”后,粉丝都纷纷不淡定了,表示要王晓晨“悠着点”亲!放过韩庚!不得不说,粉丝的反应也是很可爱了。对此,你们怎么看呢,你们喜欢对演戏这么认真的王晓晨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