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休假,杨幂走下坡路,如今的她晋升成“收视女王”?

赵丽颖一直以来都是收视率保证,赵丽颖自从最后一部电视剧《楚乔传》播完之后,就没有什么作品出来了,赵丽颖前段时间的时候说回去休假一段时间,大家都知道赵丽颖在拍戏的时候经常受伤,是需要休息的。

杨幂最后一部电视剧是《扶摇》,但是在最后这部电视剧中杨幂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很多观众都说杨幂的演技走下坡路了,并且哭戏的时候并没有什么情感,难道真的是这样吗?

如今的“收视女王”当属杨紫,杨紫最近的电视剧是一部接着一部,杨紫之前和任嘉伦主演的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虽说最后下架禁播,但是之前还是有很多网友已经看完。

之后又播出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电视剧上杨紫的演技很是精湛,只要是杨紫一哭,观众们就开始掉眼泪,只能说杨紫的哭戏真的是非常的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