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岁“不老女神”赵雅芝跟儿媳同框,胜似姐妹花,气场毫不逊色

小伙伴们大家好,说起赵雅芝相信很多小伙伴们应该并不陌生吧,因出演《新白娘子传奇》而被大家渐渐熟知和喜爱。

现在的赵雅芝已经64岁了,可谓是家庭事业双丰收,在她的脸上似乎看到任何岁月留下的痕迹。64岁的赵雅芝依旧活的那么精致,让人羡慕。

其实说真的,小编非常羡慕赵雅芝,现在儿子也都已经结婚成家,剩下的就只用享受生活就可以了。从这张照片中可以看到,赵雅芝一家四口合影,但颜值跟气场丝毫不输自己年轻貌美的儿媳。

赵雅芝跟儿媳站在一起,真的是胜似姐妹花啊,身材依旧保持的非常好,跟儿媳站在一起丝毫不逊色。

赵雅芝饰演的白娘子,可谓是很多人心中不灭的经典。现在的赵雅芝家庭跟事业都非常成功,同时小编也希望我们的“不老女神”以后可以越来越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