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宣布儿子满月,谢霆锋爸爸谢贤回应:孩子长得很讨人喜欢

12月17日上午,张柏芝经纪人正式宣布张柏芝生下3胎儿子,不少粉丝都纷纷送上祝福呢。随后不少网友都猜测孩子的爸爸到底是谁,想必很快女神就会公布喜讯了吧。

随后有媒体致电了谢霆锋的爸爸谢贤,要知道他与张柏芝的关系不一样,两人在私下关系不多,经常出来聚会聊天。之前谢贤采访的时候就曾多次称赞张柏芝很孝顺,平时对他非常好,因此谢贤也是多次感慨自己没有福分,谢家没能留住她。

随后谢贤表示自己早已知情,当初张柏芝生产之后自己曾经去探望过对方。82岁的老人家更是点赞孩子长得十分可爱,不爱哭闹,十分讨人喜欢。看着谢贤一脸的慈爱,想必他也是十分喜欢小孩子呢。

更是有网友纷纷吐槽,张柏芝如今都已经生下三胎,谢霆锋和王菲却丝毫没有动静,不少粉丝都着急了,纷纷喊话天后王菲要抓紧才行哦。

如今张柏芝已经真是宣布生下孩子,想必新男友的身份很快就要公布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