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甄嬛传》里的小胧月吗?如今13岁,是多才多艺美女学霸

《甄嬛传》有多经典就不赘述了,相信大部分人都看过,且不止一遍,里面的剧情、人物应该都了熟于心了。

孙俪饰演的甄嬛在剧中有三个子女,大女儿叫胧月,还有一对和果郡王所生的龙凤胎。生下胧月后,甄嬛就被发配去了甘露寺,胧月由敬妃抚养。甄嬛后来成功“黑化”回宫,胧月从开始时和她一点都不亲,到最后母女融洽相处。胧月也遗传了妈妈的聪慧和心机,似是一个小甄嬛。

胧月的扮演者有三位,中间单纯活泼的童年时期由刘心玉饰演。拍《甄嬛传》时刘心玉才五岁,但演技很好。她饰演的小胧月萌态十足,虽然不算漂亮,但很可爱,有点像大耳朵图图。

萌萌的小心玉给很多演员当过女儿,除了孙俪,还有陈小艺、李晨、霍思燕等,是个名副其实的女儿专业户。

生活中的刘心玉也是个非常可爱的小姑娘,小时候真的好卡哇伊,怪不得能被选中成为童星。

如今,小心玉已经13岁了,长大了好多。而且多才多艺,唱功不俗,获奖无数,还组建乐队,担任主唱。

唱歌跳舞样样在行,画画、书法、钢琴、奥数也没有落下,服装设计也很精通,还在准备托福考试出国留学,真是标准的小学霸!而且每个假期行程都安排的满满的,不浪费一点时间,这就是父母最喜欢的别人家的孩子啊。

看刘心玉近照,和小时候五官没有太大变化,但长开了变漂亮了很多。

你喜欢这个多才多艺的小童星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