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片场休息:林更新一个人在荡秋千,聂远戴着墨镜自拍

图为《延禧攻略》中的皇后与魏令妃正躺在雪地里拍照,玩嗨了,二人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这画面很温馨!(明星片场休息:林更新一个人在荡秋千,聂远戴着墨镜自拍)

杨紫的表情变成了表情包,眼睛和嘴巴都变成一个方向的了,这个动作还是有些难度的,而罗云熙却非常呆萌,两个人简直萌翻了!(明星片场休息:林更新一个人在荡秋千,聂远戴着墨镜自拍)

我们的大猪蹄子聂远饰演的皇上,正在戴着墨镜自拍,也太时尚了吧。(明星片场休息:林更新一个人在荡秋千,聂远戴着墨镜自拍)

赵丽颖面对一大盒糖果,果断选择下手,真是个小吃货啊!(明星片场休息:林更新一个人在荡秋千,聂远戴着墨镜自拍)

林更新一个人在荡秋千,似乎玩得不亦乐乎,宛若一位天仙,十分养眼!(明星片场休息:林更新一个人在荡秋千,聂远戴着墨镜自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