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善良地活着》:不要等自己犯错,才意识到善良与自由的可贵

今年国内的真人秀,似乎显得平静了许多!

不过谈论起中国的综艺节目,的确这两年也更偏向人文方面,如《国家宝藏》、《声临其境》等,而照抄韩国的现象也少了许多。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两年韩综的模式让中国综艺抄无可抄。

比如下面这款可以堪称全球史上最大胆的综艺节目,中国就没有办法抄。这款节目的名字叫《善良地活着》。以中国偶像的娇弱、还有事先就全知全能知晓节目全部走向、甚至连每一句台词都撰写好努力出演节目中给定人设的情况。这档节目可以说让中国综艺束手无策。

为什么这样讲,因为这是一款真人体验综艺,所有的出演者都要前往监狱体验。让观众知晓犯罪之好会面临什么的情况,会有什么样的后果,让观众明白“善良的活着”的意义

节目组为了营造最真实的效果,那绝对是用心良苦啊,联合了韩国司法部、警察、法律专家提前三个月给每一位参与的明星设定好了罪名。而且节目组胆还贼肥,选了当红爱豆组合成员做嘉宾。

中国的综艺节目是绝对不会这么用心地去准备的。

毕竟,如此认真的准备了,明星也不可能照做的,即使明星照做了,粉丝也会亲切地问候节目组的亲戚、祖先,并且给节目组寄刀片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