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嫣懒理非议,大方得体与李亚鹏现身慈善晚会,风头盖过其他明星

原创文章,禁止转载!

王菲和李亚鹏的婚姻,当初两人也是十分甜蜜,在网上也是毫不吝啬的秀出恩爱。但是两人的感情也依旧是没能够逃离离婚的结局。李嫣作为两人的女儿,从出生到现在都得到很多人的关注。李嫣一开始出生因为身体缺陷的缘故,也使得王菲和李亚鹏决心为李嫣这样的身体缺陷成了一个慈善基金,为更多需要相似帮助的小孩伸出援手,王菲和李亚鹏当初也一起出席慈善晚会。

两人当初创办这样的慈善基金,也是得到了不少人的赞赏,李亚鹏和王菲当初出席慈善晚会的时候,李亚鹏更是难掩爱意,毫不在意众人的眼光亲吻王菲,也是非常甜蜜的一堆了。即便是现如今李亚鹏和王菲离婚之后,王菲之前也还是有出席慈善晚会的。但是在最近嫣然天使慈善晚会,王菲却是并未现身。但是反而在这次的慈善晚会中,最抢眼的却是李亚鹏的女儿李嫣了。

李嫣前段时间因为社交小号被网友发现,原本只是李嫣作为分享自己生活的小号,在上面发布一些自己的高级化妆品饰品等等。可是正是因为这样的做法,导致一些网友指责小小年纪在炫耀,而且太过物质等等。原本李嫣在网上开自己的号就不被李亚鹏允许,但是即便被一些人发现,李嫣直接非常耿直的说看破不说,最后还是免不了弃号,不过最后李嫣还是怒怼这些喷子让他们滚。

李嫣这样的做非法也是遭到不一样的评价,虽然一些恶意的喷子做法的确不对,但是作为公众人物的女儿,李嫣的处理方式也是遭到不少的指责。相比王菲的大女儿窦靖童,独立自主而且十分懂事低调的作风,使得李嫣也是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不过最近李嫣懒理非议,大方得体与李亚鹏现身慈善晚会,风头盖过其他明星,虽然在这次里演的的妈妈王菲并未一同现身。

但是李嫣陪同爸爸李亚鹏现身也是非常端庄得体,打扮得非常少女有气质。对于这样的场面也是非常得体的表现,面对镜头更是十分自信。其实也是一点不输其他明星,李嫣现如今也是越长越漂亮,大长腿也是遗传了王菲的好基因。在这次慈善晚会中,也是还有意其他明星出现,但是李嫣也的确是非常抢眼。这样的气质和个性也是遗传了王菲。

网友们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