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童星陈依琳受邀为2019纽约官方时装周中国深圳赛区特邀嘉宾

童星新闻讯

12月8日,小艺人陈依琳受邀担任2019纽约官方时装周中国深圳赛区的嘉宾,并为参赛的选手们加油打气,献歌一曲。本次赛事由深圳世纪博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由加拿大超级儿童代理公司、香港国际星娱乐集团 、“风尚制作”导演团队联合中国知名国风华服品牌“三寸盛京 ”主办,将于2019年2月11日在美国纽约举行2019AW纽约时装周官方品牌发布会。

作为本次活动年龄最小的嘉宾,陈依琳表现出大人们没有具备的才气。她的歌声甜美而悠扬,舞台表现能力可圈可点,赢得现场观众一片片掌声。

陈依琳喜欢唱歌、跳舞、T台、主持节目,曾两次受邀当深圳少儿频道《成长魔法棒》节目的小主持人,现在为深圳世纪博湾签约小艺人。陈依琳的母亲说:“小依琳出生八九个月大的时候,在家里只要一听到音乐播放,就会手舞足蹈。等到小依琳学会走路了,我带她去公园里散步,遇到叔叔阿姨跳广场舞,她会赖在那里不走。时间一长,我发现她越来越喜欢艺术,也就自然而然地想把她往这方面培养。这就是她与艺术结下的不解之缘!”

总所周知,纽约时装周与巴黎、伦敦、米兰时装周,并称为全球“四大顶尖时装周”。作为世界上历史最为悠久的纽约时装周,其最为多元,且一开始就以“高级定制”的形态问世,在时尚界中享有独一无二的至高地位,更是全球时尚潮流的风向标。

纽约时装周每年举办两届,分为秋冬时装周(2月)和春夏时装周(9月),举办期间,基本能够决定当年以及次年的世界流行趋势。国际公认的顶奢品牌、顶尖设计师、最具影响力的时尚媒体,都将云集此处进行前瞻,也是行业内探索“潜力之星”、几大蓝血品牌推介“新鲜面孔”惊艳问世的契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