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艺昕生日无女演员送祝福?第一个送祝福的男艺人是他!

大家好,欢迎点进小编的文章

唐艺昕生日无女演员送祝福?第一个送祝福的男艺人是他!,12月9日是唐艺昕的生日,89年的唐艺昕也是奔三的人了,但还是长得一张很甜美的邻家小妹妹的脸!而这次唐艺昕生日,张若昀也是一如既往地低调,没有在微博给唐艺昕庆生,不过相信私底下两个人也一定很甜!

而且细心的网友发现,在唐艺昕发了生日动态之后,评论区里没有女明星送祝福的,而第一个评论区送祝福的也不是张若昀,而是与唐艺昕合作《买定离手我爱你》的男主翟天临!这也算是无形之中给这部电视剧做了宣传了吧!相信两个人的搭档也是足够吸引眼球了!

尤其是翟天临,最近翟天临也是实力圈粉,在《我就是演员》中,他的客串也是让很多人疯狂为他打call!娱乐圈里不缺帅的人,缺的就是有实力的演员!在娱乐圈里,翟天临真的算不上帅,也许因为这个原因,所以他在很多剧中并不是主角

好在现在很多观众已经发现了他!并且认可了他!这次的《买定离手我爱你》相信会让他事业更上一层楼!当然还有唐艺昕,唐艺昕在演技方面也是很好的,巧的是,他们两个都曾出演过反派,唐艺昕最出名的反面角色就是《陆贞传奇》中的沈碧了。即使与赵丽颖同剧,她的光芒也丝毫没有被遮盖。

在唐艺昕的7年演戏旅途中,她担任主角的时候其实并不多,她的定位一直很尴尬!演配角觉得埋没了她,但演主角却又觉得撑不起来!唐艺昕美则美矣,她的美不是那种大家闺秀的美丽,而更偏向于小家碧玉的美貌!

唐艺昕的作品不少,但戏路也不是很宽,她并不是每个角色都尝试过,现在的她其实差不多处于事业的瓶颈期。相信随着她之后的经验增多,她会找到更适合她的戏路!摆脱现在的事业瓶颈期!让观众看到更不一样的她!

当然除了她的作品,观众更关心的是她的恋情,她和张若昀的爱情一直都是人们心目中的完美恋情!现在唐艺昕也到了奔三的年纪了,相信很多人希望早点看到他们的婚礼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