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浅救的小巴蛇少辛,真身是晶蓝色,桑籍带她回天宫时才显出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救的小巴蛇少辛,真身是晶蓝色,桑籍带她回天宫时才显出来。这部剧非常的精彩,有杨幂和赵又廷领衔主演。剧中有很多CP,夜华和白浅,凤九和帝君还有桑籍和少辛。他们之间的感情都经历了很多坎坷,虽然是天注定的姻缘。少辛是一条小巴蛇,她在蛇族经常受到欺负。白浅在路上遇到了受伤的少辛,便带回了青丘。少辛为了报恩成为白浅的侍女,一直在青丘狐狸洞中。原著中少辛到了青丘以后对白浅的四哥白真产生了爱意,绣香包之类的物品,却不料白真已被折颜定下,这段情愫就断了。

少辛非常谨慎小心,杯弓蛇影。少辛在狐狸洞中遇到了桑籍,这个天宫的二皇子与白浅有婚约。白浅不喜欢桑籍,她为了躲避自己就出去散心。没想到少辛和桑籍相恋,但这也遭到天帝的反对。天帝定了桑籍和白浅的婚约就是为了拉拢青丘,没想到自己的儿子却和白浅的婢女相恋。这段感情并不被祝福,但桑籍和少辛早已做好面对一切的准备。少辛的身份低微根本不可能和青丘女帝白浅相提并论,也不能助桑籍有大好的前程。但爱情得力量是伟大的,少辛甘愿背叛白浅爱上她的未婚夫,桑籍也要不顾天帝反对给少辛名分。

白浅虽然对桑籍没有情爱,但此时也不是很开心。毕竟小巴蛇是她当初救下的,却抢了她的夫婿。小桑籍决定带着小巴蛇入天宫,但没有名分是进不去的。少辛便显出真身,她通体晶蓝色好漂亮,也许是因为真身与其他蛇类与众不同才会遭到欺负的。少辛的真身真的太美了,难怪桑籍喜欢。桑籍为爱是真的勇敢,进入南天门便让少辛化成人形。直接挽着爱人闯入朝堂,当着众仙的面要给她名分。少辛虽然在这时候受了一些苦楚,但却能感受到桑籍炽热的真心。

​有情人都能钟情眷属,这就是少辛的一生。除了爱情,少辛这一生中处处维护白浅。她懂得感恩,懂得只足,虽然是桑籍无名无分的女人但她也心甘情愿,她多次见白浅求得原谅和谅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