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为美冻得缩脖子?而她穿大衣棉裤走红毯,却让网友直呼太美

秦岚为美冻得缩脖子?而她穿大衣棉裤走红毯,却让网友直呼太美

对于女明星而言,红毯就是秀场,这是因为走红毯的时候周围都是媒体和摄影机,在这种时候,哪一个明星不想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给观众呢?所以走红毯的时刻,各位为了美也是各处奇招。有时候虽然天气很冷,可们也是迎难而上,将美进行到底,让各位男明星都自愧不如。

前段时间的国剧盛典就是一个好例子,虽然这个盛典主要环节是颁奖,可各位却把走红毯作为第一目标,抱着就算拿不到奖,也要美美的展现在观众。其实就有著名演员佘诗曼,虽然今年的佘诗曼已经43岁,可她还是像少女一般魅力动人,一身黑色礼服显的身材更瘦了,近几年佘诗曼参演的电视剧都很不错。希望佘诗曼能够继续加油。

除了佘诗曼,自然还有《延禧攻略》的女主角吴谨言,这位真的是巴掌脸,五官精致像个芭比娃娃,吴谨言的眼睛特别大,光是看到这双眼睛都被她迷住了。因为以前吴谨言学过芭蕾,可以看出她的身材也是非常匀称,这种完美的身材在娱乐圈也是很少见。虽然吴谨言脂肪不多,可还是很抗冻,一身白色礼裙更衬托气质。

娘娘秦岚也是够拼,别人至少还穿着一件裙子,可是秦岚直接穿了一件抹胸装,效果自然很不错,不得不说秦岚的皮肤非常好,这件裙子把她白皙的皮肤展露无遗,在聚光灯下闪闪发光。不过当时的天气很冷,看见秦岚这身服不少人都感到了寒意,秦岚本人可能也感觉很冷,脖子不停的往下缩,为美冻得缩脖子,让网友感慨明星不容易。

在大家都被们争奇斗艳的服装吸引是,却有一个穿着大衣棉裤走红毯,这身装扮在现场震撼了不少观众,那么这位是谁呢?大家仔细一瞧,原来是赵丽娟老师。对于这个名字大家可能有点陌生,她就是当年《还珠格格》的“令妃”娘娘,相信大家应该已经回忆起来了。

没想到阔别多年以后,令妃娘娘的风采依旧,她还是这么的美丽动人,作为一个演员,令妃娘娘也一直兢兢业业,虽然这几年作品不多,但每一次拍戏她都是尽力而为,这份敬业精神还是值得夸赞。虽然赵丽娟老师穿着大衣棉裤,可不少网友都直呼太美了!

其实走红毯也不过短短几分钟,各位追求风度的同时,也要注意温度,在临近过年之际也要保重身体。至于令妃娘娘,大家觉得她穿大衣棉裤的样子如何,是否还是不如这些的年轻呢(在此给大家拜个早年,谢谢大家的点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