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羽凡:兄弟就是被用来出卖的,我刚刚进去,你在外边就宣布解散

在不久前陈羽凡被抓后,胡海泉两次发声,羽泉组合解散了。在微博上称我多么希望这只是一场噩梦,惊醒后一切如常。可惜,现实就是现实,已经发生的一切都不能重来。人性无常,人世沧桑。同行二十年的伙伴,共建二十年的羽泉,难道就要以如此不堪的方式收场?我只能在心底憋住一个希望,不让它消亡。你还是你,我还是我,我们还是我们,我们还能重回曾经洒脱、阳光的模样!

很多人都在感慨,曾经昔日的兄弟如今变成这番模样,有人支持胡海泉,也有人怒骂,称不顾兄弟情义,在微博上发内容和你要解散乐队。

试想以前,羽泉乐队多么风光无限,可是事情已经发生了,再想回去也不可能了,一个吸毒的公众人物对社会是有多大的影响。让人心寒的是一个曾经有20年历史的演唱会就这样没了,演唱会在即,却也被取消。

有人就骂胡海泉,你的昔日兄弟在受着牢狱之灾,你外面这样大放言词,宣布解散,称他不是个人,不顾兄弟情面,为了自己在大众面前不受影响,不被陈羽凡拉下水,而选择了这种出卖兄弟的方式,来博得大众粉丝们的认可和同情。

小编在看了很多网友的评论,很少有人支持陈羽凡,今天决定为他说句公道话,什么是兄弟,那是人情世故,不是拿来出卖的,人家刚刚进去,你立马就发文说不认这个兄弟,你让那陈羽凡作何感受,20年的兄弟情,你可曾想过,当所有人都在指责陈羽凡时,作为这个昔日好友,不应该为了自己得名利而去辱骂他,陈羽凡又被戴绿帽,你却一个字都不发,兄弟出事了你却是最快发文背叛他的,可见这就是所谓的人情啊,我相信陈羽凡出狱后一定会比以前更好的,东山再起的。

各位网友,你们对这件事情什么看法,赞同小编的说法么,欢迎在下方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