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追问“爸爸是谁”,张柏芝发图回应爱人,网友:儿子像霆锋?

自从被拍到张柏芝入院生子,网友就一直在猜测第三胎的经手人是谁,从神秘的新加坡富商到大陆富商,一时间“爸爸去哪儿”成为热门话题。

就在今天早晨张柏芝终于在微博晒图作出回应,一张卡通画上张柏芝抱着刚出生的老三,两个儿子也是帅气有型,一家四口幸福快乐,张柏芝还配文“mylove”虽然还是没有“老爸”的身影,不过不难看出张柏芝目前的状态还是很幸福的,相信过不了多久,“老爸”也会和网友们见面的。

张柏芝有了两个儿子后,一度变成晒娃狂魔,不知道这老三的出现会不会再次激化她的母性。也恭喜Lucas和Quintus晋升作哥哥了,两个小家伙越发的帅气,其中哥哥Lucas高高瘦瘦,越来越有谢霆锋当年的样子了,而弟弟Quintus脸儿圆圆,眉眼间也尽是谢霆锋的神采。网友表示:真的很像老爸。

不管老三爸爸是谁,有张柏芝这样神颜的亲妈,相信长相一定不差的,期待他的长大。

补充:张柏芝可真能生儿子啊,三胎全是小帅哥,好期待她生个女儿,成为下一代女神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