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女主角命名的电视剧,你知道哪些,赵丽颖的最多

每年的电视剧更新的其实跟多,上映的也很多,有些电视剧的名字真的很长而且可能比较拗口,比如说今年大火的香蜜,它的全程叫做香蜜沉沉烬如霜,是不是很长很难记,还有热巴张彬彬主演的秦时丽人明月心,是不是很拗口,我老是读成秦时明月丽人心。

但是也有很多的剧是用女主的名字直接命名的,不知道你知道多少,赵丽颖主演的角色明媚的最多,但是孙俪主演的这部电视剧很出名,我们一起来看看吧,相信你一定看多这些电视剧。

首先说说小花赵丽颖吧,她主演的电视剧直接用角色命名的很多,花千骨,花千骨就是直接以她出演的角色来命名的,这部剧无论是在服装上海慧寺剧情上还是造型生,都是很出众很不错的,而且剧情是真的很虐很虐的了,特别是后期的时候,虐的心肝疼。她主演的以她角色命名的很多,还有陆贞传奇,讲述了陆贞的一生,还有杉杉来了,还有楚乔传,是不是很多,真的是很高产的了。

还有唐嫣罗晋主演的锦绣未央,主要讲述的是一个亡国公主的传奇一生,这部剧其实主线是很好的,但是就是感情戏很多,所以最后觉得不知道凸显的是复仇的戏还是感情戏,所以这怒局也让很多人觉得不是那么的经验,但是里面的主题曲还是很好听的,和剧情还是很贴切的。

说道用女主名字命名的,一定少不了她,就是甄嬛传,当时这部剧真的是超级火,而且里面的剧情,服饰,演员或者是礼仪方面,都可以说是清宫剧的一个代表了,孙俪主演的主角就叫做甄嬛,讲述了这个女子从刚开始进宫的与世无争到最后的心狠手辣。剧情很精彩,相信很多人都是看过的。

关于用角色命名的电视剧你还知道哪些呢,可以留言一起讨论的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