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最美的小姐姐,来自新疆的她们全上榜,她美到刘涛不停夸赞

在娱乐圈中很多明星小姐姐的颜值是很多人都羡慕不来的,虽然有些已经结婚,不过我觉得从颜值上看她真的属于小姐姐类型的,长得很美。不得不说娱乐圈中有些来自新疆的女明星真的很美,她们三个全上榜,而那么多小姐姐中,她美到刘涛见了不停夸赞。

首先要说的第一位小姐姐就是佟丽娅,来自新疆的她虽然已经结婚了,但是你看她的样子和年龄简直就是逆天生长,她的容颜看起来还像大学生似的,最重要的就是她真的很美,有句话叫新疆出美女,而佟丽娅就是其中一个,笑起来也十分的迷人。

还有就是佟丽娅的身材,不要看她瘦瘦的,其实她非常有料,这个问题她还自己爆料过。佟丽娅小姐姐的颜值和身材是并存的,不管穿什么风格的衣服都能hold得住,我觉得她穿礼服的时候真的是很美丽的,就像仙女下凡似的。而且她的演技也是很好的,在娱乐圈口碑也很好。

其次要说的就是娜扎。虽然有关她不好的传闻有很多,但是她一直很坚强在娱乐圈中不停地奋斗,这一点是值得肯定的。不得不说其实娜扎的颜值还是在线的,穿衣风格也很不错。或许在感情的道路上并不是很顺利,但是我相信她一定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的。

新疆美女中还有一位就是热巴。她的颜值可以说是很耐扛的,而且身材也很好,不管是长裙短裙还是裤子都可以hold得住,最重要的是她真的很吸引人,或许这离不开她的魅力,她没有明星的架子,对粉丝更是极好的。从照片就可以看出热巴小姐姐的颜值真的好令人羡慕啊!

最后不得不说的就是在近期《亲爱的客栈》第二季中出现的嘉宾程潇,这位98年出生的小姐姐在来到这档节目的时候,刘涛见了连连夸赞她真漂亮,这位小姐姐不仅人长得漂亮,而且跳舞还很好看,果真娱乐圈美女如云啊!娱乐圈还有很多漂亮的小姐姐,比如李沁、关晓彤、毛晓彤、阚清子等等女明星,你们心中最美的小姐姐是谁呢?(欢迎关注+分享后点赞留言发表看法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