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亚洲第一美女,被古天乐小沈阳捧红,却因太漂亮至今单身

她是亚洲第一美女,被古天乐小沈阳捧红,却因太漂亮至今单身

如今的娱乐圈,最不缺的就是美女。不管是演员还是歌手,美女可以说比比皆是,但是能够担上“亚洲第一美女”称号的,却只有少数人,毕竟“第一”的名头,勘定美貌要非比常人,甚至要“倾国倾城”才行。在娱乐圈就有这样一号人物,虽说出道比较早,但她的名气不算大,曾经因为合作古天乐、小沈阳等人,被捧红,但却因为太漂亮而至今还是单身状态,这个人是谁呢?

都说年龄是女人的敌人,不过有这么一个女明星,30多岁了却依然保持火辣的身材,看起来跟20出头的小姑娘似的。而且颜值算是碾压中女星,她就是韩国美女李成敏。看到这个名字,有大部分观众,还是不太眼熟,李成敏其实也有参与过很多的中国电影,在肖央和小沈阳《情圣》中,她就饰演了美女模特。

李成敏跟大多数明星一样都是通过选秀出道的。当时李成敏在“网络美女照片大赛”获得了第一的好成绩,因此她就被星探介绍进入娱乐圈发展。因为她的身材和样貌在众多女星中,十分的突出,为此很快就走红。还在前几年获得“全球最美女性第二位”,被媒体评为“亚洲第一美女”。

李成敏在成名之后,就迅速的蹿红。但她是最近几年才在中国开拓自己的演艺市场,在不少电影中,都有她的身影,像《胖子行动队》《使徒行者》等等,虽然在中国也有一定的知名度,当更多人关注到的是她身材,忽略她的演技,因而她也不算红,毕竟颜值这种东西,看过就会忘了。

李成敏在采访中,曾经透露自己的偶像就是古天乐,由此可以见得这个女生的眼光真的不赖。毕竟古天乐是国民男神,当时的《神雕》形象,是迷倒多少的少女,遗憾的是,古天乐没能逃过跟大部分一样的魔咒,现在变成“大叔”。而如今他都30岁了还是单身,其中的缘由让大百思不得其解。

有很人都在猜测她至今单身原因,或许是因为自己过于完美导致没有男生亲敢于追她,但这种说法,还是有很多人不认同的。就明星而言,其实30岁没有结婚算是挺正常的,特别是在娱乐圈当中有不少的女明星都选择40岁之后结婚,甚至还有的选择终身不婚。

当然也有网友说他是在等古天乐的追求,种种迹象表明这个女生对古天乐有着一定的意思,两人曾经也有合作过,她也因此走红。但是这种短暂的合作,并没有留下过多的怀念。与古天乐、小沈阳都有合作,但因太漂亮至今单身。对此小伙伴们怎没看呢?留言评论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