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女演员车祸他二话不说捐25万,杜淳带记者摆拍吃人血馒头

何晟铭作为国内知名男演员,近几年来虽然并没有出演什么知名的影视剧,而且在娱乐圈中他一直非常低调不炒作,但是最近却因为自己的一些善举登上热搜,网友们都在赞叹他的人品。

12月18日有网友爆料称今年何晟铭在回家探亲的时候,家属告诉他有一位老乡得了白血病,当时何晟铭什么也没说直接捐了四五万元出来。

还有网友爆料称当年女演员聂鑫车祸住院后,何晟铭又是二话不说捐了25万元。

当时何晟铭捐了钱之后,由于第二天有新戏要拍,还叮嘱大家不要传出去,怕被别人误认为是炒作新戏。而且当时何晟铭去看望这位女演员的时候,担心其他同组没有出钱的人员感到不舒服,就和大家说如果要说出来,请不要提及具体的名字。

这件事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大家纷纷赞叹何晟铭心地善良,与此同时杜淳的黑料也被网友曝光。

根据网友的描述,当时聂鑫正在隔离治疗,大夫说任何人不能进去打扰怕感染,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又让杜淳进去了,当时他带着一票记者开开心心去探病,然后还发了通稿,最后一分钱没捐,只有何晟铭胡静田亮叶璇等默默捐钱(聂鑫已于2014年6月30日抢救无效去世,年仅34岁)……

杜淳近几日在某综艺节目中再次谈及当年“插刀教”传闻,称自己和被“插刀”男主印小天只是合作关系,不是哥们,当时只是觉得男人不应该动手大女人,所以就站出来维持正义,结果又被网友们骂的狗血淋头。

今天又被曝出吃女演员“人血馒头”的丑闻,估计杜淳的人设彻底要崩了,而和杜淳形成鲜明对比的何晟铭被网友们赞上热搜,与此同时还有许多网友曝出何晟铭做的其他善心举动,比如脾气很好,没有明星架子,为人和善等等……

希望这么优秀的一位演员不要因为不会炒作而被埋没,希望何晟铭能够“好人有好报”,有导演找他拍戏,明年能够再大红一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