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瀚微博认证踢掉赵丽颖,跟颖宝前经纪人走了?网友:忘恩负义

金瀚微博认证踢掉赵丽颖,跟颖宝前经纪人走了?网友:忘恩负义

大家对金瀚已经都很熟悉的,是赵丽颖旗下的艺人,一部《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将金瀚捧红了,赵丽颖作为老板也是功不可没的,但是最近有网友发现金瀚的微博认证修改了,去掉了几个字,引得网友一片骂声。

金瀚是赵丽颖一手带火的男艺人,之前楚乔传就带上了金瀚,这次更是冒着风险让他担任了主角,但是金瀚刚刚有名气就膨胀了,前段时间有人发现金瀚频频和赵丽颖的前经纪人黄斌互动,黄斌还给金瀚在微博打CALL,很多网友当时就怀疑黄斌有意将金瀚挖走,但是没有确切的证据。

就在最近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了金瀚的微博认证从赵丽颖工作室演员改成离开演员,虽然只是少了几个字,但是这未免也太过分了,赵丽颖把他一手从一个没名气的18流小演员捧到了男主角的位置上,现在刚刚红起来就要抛弃自己的老东家,迪丽热巴虽然一直被网友黑,但是至少自己成立的工作室前缀加上了嘉行两个字。

但是也有网友指出了赵丽颖和黄斌的关系也是很好的,离开赵丽颖到了黄斌那野也不算是红了之后就抛弃老东家,目前这件事的具体情况还不清楚,但是金瀚改了微博认证是事实,这件事情具体还会如何发展也无从得知,但是至少应该对捧红自己的赵丽颖有起码的尊重。

不知道大家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欢迎一起交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