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大家都不认可王菲谢霆锋,反而认可张柏芝?涂磊七字说出本质

众所周知,在娱乐圈王菲,张柏芝,谢霆锋三人的感情始终是剪不断理还乱,他们之间总是能制造出很多话题,这不,谢霆锋王菲与张柏芝三人就好像那句诗里的那样,念念不忘必有回应,又说到了一起。

与谢霆锋离婚之后,张柏芝一个人含辛茹苦抚养两个孩子,很好地向大家诠释了什么叫女本则弱为母则刚的含义。时光如水,光阴似箭,如今的张柏芝更是有了属于自己的第三个孩子,有了这个孩子之后,相信张伯芝应该可以获得更加坚强,生命没有亏欠,应该越活越好。

再看看王菲,和谢霆锋在一起后也变了许多,不再像之前一样懒惰了,现在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做得一手好菜。

当然不可否认的是张柏芝和王菲都是很优秀的,但是好像大家都更认可张柏芝?这是为何呢?涂磊曾经说过:“爱情有时很自私!虽然只有短短的七个字,但是很好的诠释了谢霆锋与王菲的爱情,对此,网友们也是纷纷表示:说到点上了!

时间洗去了年少时强烈的自尊,距离淡化了当初爱的疯狂的冲动,慢慢回想起那些和爱和美好有关的画面。我一直觉得,仅仅是个人觉得,他和张柏芝在一起才是插曲,偏离太久也会回来,终究发现这才是直线。祝福他们,两个在尘世里摸爬滚打受尽伤害的人,最终还能捧出洁白的心小心翼翼地说一句我爱你,已经足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