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最符合原著”赵敏,却命途多舛,死后三日才被发现,令人惋惜

说起“赵敏”的扮演者,大家最先想到的似乎贾静雯,对于很多80后,90后来说,贾静雯确实给大家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但要说起最符合的原著的赵敏,当属84版的《倚天屠龙记》中刘玉璞出演的赵敏了。

对于刘玉璞很多年轻人可能都没有印象,因为如今的她已经不属于这个时代。刘玉璞出生在军人家庭,所以父亲对她很严肃,为了不让自己的生活不再那么压抑,对点快乐,刘玉璞进入了演艺圈。而当年21岁的刘玉璞凭借着赵敏这个角色被观众熟知,成为大家心目中最符合原著的赵敏。之后刘玉璞还出演了很多经典荧幕作品,成为当红的荧幕花旦。

不过在事业的上升期,刘玉璞选择步入婚姻的殿堂,息影成为人妻,但是这段感情维持了很长时间还是以离婚收场。离婚后是因为父亲的冷嘲热讽,再加上一些父亲的“家暴”行为,让刘玉璞患上了抑郁症,而在一档节目中,刘玉璞还自曝曾被父亲性侵,刘玉璞从小就害怕父亲,她的童年简直就是阴影。在经历了这一系列不好的事情后,刘玉璞对生活渐渐没有希望,还曾要自杀、大量服药,不过最后刘玉璞命大都被朋友救了下来。

可是在2009年年仅46岁的刘玉璞被发现已在家中离去,而被发现的时候已经是她离开第三天了。如今刘玉璞已经离开9年了,当年在众多人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都非常难过,谁曾想到曾是一代玉女的刘玉璞竟然这样香消玉损,令人实在惋惜和难过,刘玉璞的一生就像戏剧,命途多舛,受了很多的苦,愿天堂没有病痛,如今她也得到了解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