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媒体评选“新四小花旦”,关晓彤第一?网友吐槽:菜鸡互啄

12月18日上午,国内媒体搜狐娱乐在微博发起“95后四小花旦评选”的投票活动,网友踊跃参加,没过多久投票人数就超过了一万人。投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网友投票,第二阶段是专业媒体人投票,最后按一定比例综合两方的票数,选出新一代的四小花旦!

其实在网友们的印象里最深刻的四小花旦,是曾经的杨幂,唐嫣,刘诗诗,刘亦菲,因为是“仙剑四美”,所以网友们也经常把他们几个放在一起对比。后来赵丽颖,杨颖,倪妮等也慢慢崛起,再到后来的郑爽,迪丽热巴,古力娜扎,周冬雨这些90后的冒头,娱乐圈真的从来都不缺美人。

时代在不断发展着,娱乐圈更新换代也越来越快,这两年娱乐圈涌现了不少新面孔,95甚至00后的妹妹们都已经开始活跃在银幕上了,不少年纪不大的妹妹们都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成就。这次搜狐娱乐也是根据年龄、演技、影响力、发展潜力等多项指标选取了11位候选人。但是其中有几位候选人,有网友表示自己根本都“不认识”!

而其中几个热门候选人:关晓彤,欧阳娜娜,沈月,文琪还有张子枫,都获得了大票网友的支持。先说说文琪和沈月,他两排在第三第四,票数差不多,可是走的路子却截然不同。沈月靠着小美好和新版流星花园这两部偶像剧可算是一炮而红,不仅在国内吸引了一大批年轻观众,还走出了国外,受到非常多人的喜爱。虽然沈月娇小的身材和甜美的外表,总是被不少网友诟病“不够美”,但是粉丝们也还是一如既往的支持她。

至于文琪,小小年纪就凭借《血观音》和《嘉年华》分别获得了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和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这样的成就是其他小花都无可比拟的,虽然之前拍摄电影没有积累很多粉丝,但是今年和王俊凯一起拍摄网剧也让不少网友又重新认识到她。

排在第二的是张子枫,这位妹妹虽然还只是00后,但是却已经拍过不少作品了,演技也是可圈可点,在前段时间上映的“快把我哥带走”中饰演女主,赚取了不少观众的眼泪,也被不少人看好,觉得前途无量。虽然现在粉丝基础还不太稳固,路人好感偏多,但是也还是发展空间非常大。

目前高居榜首的是关晓彤,投票人数超过5000,排名第一不知道算不算是出人意料。其实据粉丝所言关晓彤早在16年的时候,就已经进了南都娱乐评选的90后四小花旦,当时关晓彤作为“国民闺女”也拍了不少经典之作,也算是实至名归了,这两年虽然在选片方面多有失误,但是也积累了不少粉丝,人气有所上升。

但是对于这样的投票结果,网友们却并不满意,因为网友们觉得这其中大部分人都“不够格”,甚至有网友吐槽:这是菜鸡互啄!一群菜鸡互啄有评选的必要嘛?为什么大家会这样说?其实评选“花旦”是要综合各方面因素的,其中最主要的就是代表作和人气,除此之外颜值什么的那就更不用说了,但是这些候选人里,不是没有代表作的,就是粉丝基础薄弱,人气不够高的。还有些网友觉得有几个候选人,甚至连颜值都“不达标”!

面对这样的质疑小编也无话可说,说实话,这些妹妹现在虽然在同龄人里已经取得了非常好的成就,但是和以前的花旦一对比,那真的是觉得差距还很大。毕竟从前的四小花旦,就算有网友表示自己get不到,但是在面对她们的代表作和庞大的粉丝群后,也还是觉得心服口服的。所以啊,就有网友说了,别着急评选这评选那,妹妹们都还小,还是等她们长大些,更有实力的时候再来选出所谓的新一代“四小花旦”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