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遗憾演得好的戏都被剪掉,好闺蜜周迅私下鼓励下次拍个更牛的

杨幂,一个不需过多介绍的名字,她是充满话题和争议的“流量女王”。在最新播出的《不止于她》访谈节目中,杨幂表示一听到“流量”这个词,她第一反应并不是觉得自己有多火,而是觉得每个月的流量都不够自己打游戏的,Emmm…大幂幂真不愧是爱打游戏的网瘾少女啊!

“流量大”是有好处的,让杨幂得到很多关注,但也同样受到了很大的争议。不过杨幂的心很大,表示如果别人批评的东西是对的,那就要及时改正,低头认错不丢人。比如之前有人说杨幂仪态不是很好,经常驼背,她现在就会有意或无意识地挺直自己的腰板。

很多人说杨幂现在是走“黑红”路线,但杨幂却觉得自己不需要人设,表示自己的人设都不太好,所以她就随心,别人爱咋地就咋地,反正现在这样是她觉得舒服的生活方式,关注她剧里的角色就好了。杨幂说她心里面不会积聚负能量,她没有讨厌的人。当然了,杨幂如今能拥有这么一副“铁石心肠”,也是经过各种事情的打磨的,但杨幂却觉得打磨的过程挺爽的,看来大幂幂确实挺享受这样“黑红黑红”的成长过程的。

很多粉丝喜欢杨幂,除了喜欢她演的角色之外,觉得她坚强的性格也非常吸引人,对此,杨幂表示自己思考事情的时候会特别的“男性思维”,比如看完《如懿传》,别人觉得皇上就是个渣、大猪蹄子,但她就挺理解霍建华饰演的皇上的,觉得皇上很不容易,能理解他的苦。不得不说杨幂这男性化性格真的很彪悍、很与众不同啊!

在今年,杨幂演了一部文艺电影《宝贝儿》,原本以为是杨幂的翻身之作,却没想到票房遭遇滑铁卢,杨幂的演技、剧本三观都备受观众质疑。对此,杨幂表示其实她觉得非常遗憾,在《宝贝儿》中自己发挥得最好的几场戏都被剪掉了,不过这个电影对她来说意义大于电影本身,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这很正常。

说到这,杨幂也透露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信息。在《宝贝儿》上映的那几天,电影口碑瞬间崩盘,当时杨幂就接到了周迅给她发的一个微信,问“你还好吗?”杨幂则回复周迅称没关系,反正这也不是做给别人看的,最后周迅还鼓励杨幂下次拍个更牛的作品证明给大家看。

看来周迅跟杨幂也是好闺蜜啊,看到观众的质疑就非常暖心地第一时间过来安慰大幂幂,可见周迅跟杨幂的关系有多好了,不得不说明星的朋友圈真的很迷啊! 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