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知否》2018或无望播出,撤档原因引深思,网友:好事多磨

赵丽颖自从《陆贞传奇》凭借陆贞一角一炮而红之后,相继又接拍了许多部古装剧,都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赵丽颖在业内更是有拼命三娘的称号,这几年来,她在影视圈所做的贡献都是有目共睹的,自从出道以来,她一步步脚踏实地终于从一个默默无闻的配角成功的成为了一线女星,也是当之无愧的流量女王,她的每一部作品无论是现代剧还是古装剧,都成为了网友们必追的影视作品。

而今年,女神赵丽颖官宣和冯绍峰结婚的消息,更是在娱乐圈里引起了很大的轰动,由赵丽颖夫妻主演的古装局《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也是网友们一直期待了许久的一部电视剧,这部电视剧甚至被誉为小红楼,它的作者是正午阳光,而且其中的三大主演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都是炙手可热的明星。因此,网友们对这部剧的期待可想而知。但是眼看2018年就剩最后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了,《知否》依然没有定档的消息,网友纷纷猜测难道《知否》也被撤挡了?

本来《知否》预定是在年底上映的,但是到目前仍然没有上映的消息,而由王凯等主演的《大江大河》已经正式上映了。在12月12日的时候,《东宫》作为今年也备受关注了一部古装剧,官博发文称要暂时延播,之所以延播主要原因是由于审核没有通过。近几年来随着古装剧的增多,在一些涉及到历史问题的处理上,经常会出现有架空历史,胡编乱造的剧本,所以有消息称,台网内容审查并轨将在19年起执行,这就预示着不管是上星剧还是网剧,它的内容和质量都要经过严格的审查才可以播出,所以这可能也是导致《知否》和《东宫》等古装剧被延期的一个原因。

看完这个原因之后,网友们也纷纷都表示支持,毕竟古装剧虽然是娱乐性很强,但是涉及到历史的部分还是要更加的严谨的,编剧不能为了流量而不顾历史事实,进行私自篡改。也有网友直言道,虽然目前已经是剧荒的状态,但是等了这么久也不在乎再等几天,毕竟好事多磨吧,相信在未来,《知否》这部剧依然会给观众带来一个很好的惊喜,目前延播也是为了给观众营造更好的观影体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