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令人印象深刻的荧屏cp,杨紫邓伦最受欢迎,杨幂有点尴尬

盘点今年令人印象深刻的10对荧幕CP,看看哪一对最般配?最受欢迎?

第一对赵丽颖金瀚的“虔诚cp”,虽然是姐弟组合,但百搭娃娃脸外加炉火纯青的演技,两人搭档的cp毫无违和感,霸道特种兵的爱甜死人不偿命。两人不管是身高、颜值还是气场都长生了很不错的化学反应,很是般配。

第二对邓伦杨紫的“灵修cp”,两人不管是颜值还是演技,都将观众折服了,将旭凤与锦觅的三世情缘演绎得很虐心,成为了今年最受欢迎的荧屏cp。

第三朱一龙白宇的“好基友组合”,两人在网剧《镇魂》中演绎得太好了,连原著粉都被征服了,深得镇魂女孩的喜爱!

第四对罗晋唐嫣的“清澈CP”,继《锦绣未央》之后,现实中的情侣再一次合体主演了《归去来》。今年两人修成正果,成功领证还举行了盛大的婚礼,甜蜜撒糖。

第五对张翰张钧宁的 “卫星CP”,现在已经在《战狼2》洗白后的张翰看起来就没那么油腻了,与张钧甯在《温暖的弦》中的这对cp也是很不错,独创的“电梯咚”,让人看得面红耳赤。

第六对杨紫任嘉伦的“宣白CP”也很受欢迎,很有cp感,遗憾的是,因为某种原因,该剧还没播完就下架整改了,不然也肯定会火的这对cp。

第七对angelababy黄轩的这对cp也让人印象深刻,不过不是因为有cp感,而是看着满屏的尴尬,baby五官精致、身材很好,在剧中穿搭也很美,但演技一般般,感觉跟谁搭在一起都没有那种情侣cp感,大家有这样的感觉吗?

第八对迪丽热巴周渝民的“雪歌CP”,迪丽热巴身材好,长相很有异域美女风格,现代装很好看,但在古装剧中除了《三生三世》的百分九甜美一点外,其他的造型看着都很出戏,所以更周渝民搭档的cp,也没能产生什么火花。

今年电视剧一姐杨幂有两部作品上线,人气是很高,但搭档的荧屏cp 都有点尴尬啊!先说一下与黄子韬在《谈判官》中的cp,黄子韬明显属于那种花季美男,还是个偏韩风的90后艺人,而大幂幂虽然保养得好,但两人站一起完全就没有cp感,像姐弟一样。

另一部《扶摇》与阮经天合作,还未开播就被剧迷排斥,觉得阮经天太油腻了,与杨幂一点也都不搭。因为这样,杨幂虽然带火了剧,但荧屏cp一点热度都没有,不像上一年在《三生三世》中与赵又廷的“白夜夫妇”,收官很久都能引发不少的话题,同框满是回忆杀!看了今年这十对令人印象深刻的荧屏cp,你最喜欢哪一对呢?还有哪一对最有夫妻相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