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部即将播出的电视剧, 邓伦又出新角色,网友的评论却成亮点

2018年还没有结束,不过很快2019年也即将来临,这8部即将播出的电视剧,又有邓伦的新戏,还有一部剧中都是老戏骨,也有很多看点。

1、《我的不惑青春》

由陈龙和梅婷主演,讲述了都市女性为爱情放弃事业,婚姻结束后重返校园的故事,和自己的儿子做同窗,是不是很新奇?

由陈乔恩和陈晓主演,两位都是偶像实力派,这部剧改编自小说,想必到时还会有很多书迷捧场。

3、《逆光》

由张涵予、蓝盈莹等人主演,主要讲述了女主角进入国内珠宝巨头东辰集团打拼的励志故事,两人的演技都不错,值得期待。

4、《海棠经雨胭脂透》

算起来邓伦最近出了很多新剧,这部剧由邓伦和李一桐主演,民国时期的故事,以胭脂制造为主题,很期待二人的合作。

5、《皓镧传》

吴谨言和茅子俊等人主演,吴谨言再次和聂远合作,不知道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6、《宣武门》

由斯琴高娃、张丰毅、任重、王自健等人主演,个个都是老戏骨,主要讲述为了保护翡翠石榴的故事,很有历史气息的剧。

7、《有一种爱叫放手》

改编自徐毅的小说《家年华》,讲述患上“渐冻症”的他,用自己的往事为家人赢得幸福,而选择隐瞒自己的病情的故事。

针对此事件,有网友发表如下评论:

网友A:当然是我们《海棠轻雨胭脂透》啊!

网友B:邓伦和杨紫的cp感太好也太强烈,看到他和别人总感觉不太适应

好了,今天的娱乐小话题就先到这里了,对于今天的文章内容您有什么其他的看法和见解呢?欢迎您在评论区留言回复,你的一个关注跟分享就是给小编最大的动力,感谢您的阅读,咱们下期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