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惟仁病危62天清醒了!返台送荣总加护病房

袁惟仁10月在上海跌倒脑溢血昏迷,18日已返台治疗,人也恢复清醒。(图/中时资料照)

音乐人袁惟仁(小胖)今年10月在上海跌倒,头部撞到脑溢血,另一侧更发现有肿瘤,紧急进行脑部手术,昏迷多时,前妻陆元琪和儿女都曾飞去帮忙照料探视。事发至今62天,袁惟仁已返台,且人是清醒状况,但为了仔细检查,仍送往荣总加护病房。

据《苹果日报》报导,袁惟仁昨(18日)下午已返台,一抵达即被救护车送往台北荣总,目前仍在加护病房治疗。而袁惟仁的经纪公司也证实小胖已脱离昏迷,不只认得人,还能和人互动,但因为气切关系,目前还不能说话。

袁惟仁病情好转许多,身上所有管子都已拔掉,但为了谨慎评估病情,所以还是住进加护病房观察,而他脑内的肿瘤当初还没处理,同样也会在荣总检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