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加入新人成员, 网友: 宁愿停播也不想他加入

虽然说如今的综艺节目都百花齐放,但一些老牌的综艺节目仍然屹立不倒,《快乐大本营》今年刚刚度过21周年,可谓是影视圈中最长久的节目!

节目在舞美设计上着力营造时尚感与动感:灯光将蓝紫色作为主色调,半圆形的舞台设计则以活泼的橙色与黄色为主呈现出活泼的感觉;《快乐大本营》从内容到形式,根据时势的不同进行阶段性调整,从最初的晚会式综艺,到以普通观众为主角的“全民娱乐”,再由“明星秀”加游戏的套路到集文艺表演、访谈、竞技挑战于一身的综艺,一步步将观众引领到一个又一个新的视听空间。

可是这20周年一过啊,就闹出家族人员散团、退出、替换的新闻,先是谢娜因为怀孕,不参与录制!

再是李维嘉,听说感情失意,日渐消瘦,也要休息!

最后是吴昕,开始往时尚圈发展,并且有跳槽到其他电视台的传闻。

吴昕,2013年1月,吴昕出演的《快乐到家》在中国上映 。吴昕是个可爱娇娇女,她的个人单曲《白日梦》一如她在舞台上乖巧轻盈的形象,展现了这个粉嫩嫩的小女生爱幻想的小心思。吴昕在《爱神》中与洪天明的一场约会上尽显搞怪本领,吃着棒棒糖,卖着萌直接秒杀了不少宅男。

所以只剩下杜海涛和何炅的《快乐大本营》是不是要停播呢?其实并不会,估计会像当年由何炅、李维嘉、李湘主持的《快乐大本营》一样进行大换血。

而张大大将会加入《快乐家族》,成为快乐家族一员。这则消息一出,网友直言:宁愿停播也不要这个人加入,人丑多作怪!

张大大,2013年担任《我是歌手第一季》竞演歌手黄贯中经纪人。说此张大大,这个人走红的莫名其妙,还记得2015年张大大以谭维维的临时经纪人被人所熟知,当初谭维维比赛遭遇淘汰,张大大哭得老伤心了,看照片还以为谭维维是经纪人,张大大是歌手呢!这一哭就成名了,张大大走上了主持的道路,参加谢娜的《我滴歌神啊》,凭借“娘”一炮而红。

《快本》加入新人成员,网友:宁愿停播也不想他加入,人丑多作怪!

对此你怎么看呢?你觉得他的加入会不会影响收视率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