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岁费玉清曾爱了她42年,坚持不结婚,还与好友约定老了结婚

63岁费玉清曾爱了她42年,坚持不结婚,还与好友约定老了就结婚

感情这种事情,是一个非常玄妙的东西,从来没有人能够解释清楚它到底是什么。比如说很多明星,和异性好友,上升到了友情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就约定好了多少年后,你未娶我未嫁就结婚,其实都是一种关于感情的试探。

比如说林心如和苏有朋,当年几个人因为拍摄《还珠格格》《情深深雨蒙蒙》等,都成为了好朋友。其中又以林心如和苏有朋的关系最好,所以他们俩约定好多少年后,如果都没有结婚,那么就在一起。可是没有想到林心如后来突然嫁给了霍建华,徒留苏有朋一人如今45岁还是一个人。

这样的情况还有一个人,他就是费玉清。可能小哥的名头大家都不陌生,早年因为长得帅气,还唱歌好听,也是许多人心中的男神。他的一首《千里之外》还有《一剪梅》,都是无论在哪个年代都不会过时的歌。

大家都知道,如今已经63岁的费玉清,还没有结婚,实际上在他21岁的时候。曾经喜欢过一个女生,那时候小哥到日本去演出,认识了日本演员安井千惠,两人很快就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但是遭到了女孩家里反对,并且各种嘲讽,表示如果想要和自己女儿在一起也可以,但是需要小哥入赘,孩子也跟女放姓。

那时候的小哥哪里受得了这种侮辱,所以也就放弃了。可还是爱了她42年,一直单身着, 还与自己的好友约定老了没有伴侣就结婚。看得出来,小哥也是一位用情至深的男人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