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比起陵容费尽心思的争宠,眉庄只用了一招,就成功复宠了

皇上是权力的象征,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所以他是孤独的,因此也可以自称为“孤家寡人”。在甄嬛传里,皇上对于后宫嫔妃们相互之间的争风吃醋,都不会太在意,因为他觉得吃醋争宠才能证明他在妃嫔心目中的重要。所以当安陵容费尽心思的争宠,又是减肥又是学唱歌,连迷香都用上了,才吸引住了皇上。而反观眉庄,只用了一招,就成功的收复了皇上的心,不得不说眉庄还是手段更高啊。

虽然皇上对于眉庄是非常亏欠的,但是毕竟他是皇上,所以他并没有放下面子却求眉庄,反而让她自己想清楚。让女生自己静一静,这不就是直男们犯的一个天大错误吗?因为等女生想清楚后,现任就变成了前任,这个道理不管你是谁都一样,所以眉庄也是顺理成章的绿了皇上。后来在眉庄得知自己怀了温实初的孩子后,她也只能让自己讨厌的皇上喜当爹一次,而皇上还傻乎乎的自己钻进了眉庄的陷阱。

眉庄先是穿了件颜色鲜艳的衣服,在后花园里等着皇上,而后就故意装作找东西的样子,皇上问她在找什么时,她说在找镯子。后来镯子找到后,发现是一个玉手镯,要知道玉手镯掉在地上可是会碎的,但是却完好无损,再看看这镯子还是皇上送给眉庄的。这一下就明白了眉庄的小心思,就是假借丢镯子之名,告诉皇上,这镯子可以丢,但是情谊可不能丢。就用这简单的一招,就让皇上彻底心软。

毕竟皇上对于眉庄一直都觉得有所亏欠,但是拉不下脸,现在看到眉庄故意给他台阶下,那他当然可得其所。眉庄一说,碎玉轩里泡好了茶,皇上可否赏脸时,他也就屁颠屁颠的跟上去了。因为皇上从眉庄一入宫开始,就对她另眼相看,虽然说皇上喜欢才女,但是在颜值面前,容貌只能说是点缀,不然为何皇后懂医术,写得一手好字,而端妃也是弹得一手好琴,随时随地可以引经据典。但是皇上还不是就爱去没读过几本书的华妃那,不仅是因为年家的关系,更重要的是华妃年轻貌美啊!

因此安陵容费尽心思的争宠,而沈眉庄只用了一招就成功复宠,其实就是输在了容貌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