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丨周冬雨谈马思纯“没文化”风波,简单一句话彰显高情商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上周末的时候,马思纯发表对张爱玲小说《第一炉香》的读后感,还借用了张爱玲的语录,但是却被张爱玲资深粉丝发现,张爱玲根本就没有说过那些话。于是大家纷纷diss马思纯“没文化”、“装X失败”,随后马思纯也不甘示弱,与某位大V博主互撕起来,这件事也引起了不小的风波,最终以马思纯道歉而告终。

12月18日周冬雨接受某媒体采访的时候被问及对马思纯风波的看法,周冬雨回答说事情出来之后,最看重的是马思纯的心情,所以所以第一时间去关心她,“谁没有犯错的时候,大家一起学习、一起交流就很好。”

周冬雨简简单单一句话,却彰显出了自己的高情商,如果她这个时候再次对马思纯风波这件事情站队,指责粉丝太过苛刻的话,必然又会引起另外一场风波,但是她避开了这个雷区,而是将重点放在马思纯心情上。

网友们也都纷纷赞叹周冬雨:“古灵精怪业务好,与人为善情商高,非常喜欢她” 不少网友都赞同周冬雨的这种做法,“这事本来快过去了,不谈最好。幕后具体操作我不太懂,但如果是记者非得问,我觉得这个回复应该也算可以了……其实读后感不重要,语录的事,说谁没犯过错,也正常吧”。

周冬雨的情商明显和杜淳形成鲜明的对比,杜淳前几日参加《吐槽大会》再次谈起当年的“插刀教”事件,当时印小天原本就是被“冤枉”的,杜淳当时因为这件事给自己的声誉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大家还称杜淳为“插刀教教主”。

本来这件事情已经被淡忘了,结果杜淳又提起来,让当年事情的当事人全都上了一遍热搜,估计另外几位应该都“恨死”杜淳了。

看来在娱乐圈中,高情商是一个充分必要条件,只有维持情商在线才能在这个圈子内混得如鱼得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