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6岁女儿近照曝光,长相可爱吸引眼球,穿着堪称星二代楷模

刘德华6岁女儿近照曝光,长相可爱吸引眼球,穿着堪称星二代楷模

不知道大家都有没有发现,现在的明星二代都好像都是一个比一个会打扮,明明年纪不大,但是打扮能力却跟自己的爸爸妈妈有的一拼,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从小受到了良好熏陶的原因,这些年纪小小的星二代,打扮起来还真的很像小明星。

像是王菲李亚鹏两人的女儿李嫣就是如此,在她十岁得到时候,就已经受邀到舞台上走秀了,小小年纪气场十足,颇有妈妈当王菲的高冷气场,在穿着打扮方面也是格外的有自己的风格,有活力有有着小女生的可爱俏皮。

在这些星二代里面,我们还看到了我们大家非常的熟悉的黄磊女儿黄多多,也是年纪不大,但是打扮却非常的有自己的风格,虽然有人吐槽过于成熟了,但是人家的家人都不在乎,作为路人的我们也就没有什么好批评的了。

最近在刘德华红馆的演唱会上,我们非常难得的看到了刘德华6岁的女儿,作为天王的女儿,一直以来都被保护的很好,基本上没有在镜头面前露过脸,这一次也是第一次这么清晰的看到刘德华的独生女儿,我们看到刘德华女儿的长相格外的可爱,在看台上格外的吸引大家的眼球,

而且刘德华女儿同样也是星二代,但是在穿着打扮上却格外的接地气,跟之前两个星二代比起来就像是路人家的小孩一样,出门就是一件简单的白T恤。没有昂贵的奢侈品牌,跟独特的搭配,看着让人更加舒服。

就算是参加爸爸的演唱会,人家都会格外认真的打扮,人家也是简单把头发绑起来,穿着一件白色的T恤,外面再搭配着一件简单的牛仔外套,简简单单,格外低调,没什么风格就是简单而已,很多的网友们看到了刘德华女儿这番打扮之后,都纷纷表示,这穿着就是星二代中间的楷模。低调接地气,让人一看就觉得非常亲切有好感,你喜欢刘德华的女儿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