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小小年纪便走红,还是林心如的干女儿,如今21岁成此般

在这个全民出道的时代,有着很多的小演员,而且这些小演员的演技都是很不错的。

董慧1997年出生,在娱乐圈一直是默默付出的小童星!董慧从小就是一个非常非常乖巧的女孩,她从小就不让父母操心,并且董慧的演技也是非常厉害的,虽然董慧小时候并没有经过这方面的培训,但是她好像“天生”就会演戏一样,很多导演都说,董慧就是演戏的料子,董慧是一个演什么像什么的演员。

一部美人心计,让大家认识了这个可爱的小姑娘,因出演小皇后一炮而红。当时她扮演张嫣的时候特别可爱,小脸蛋圆嘟嘟的,看起来就很讨人喜欢。张嫣的性格正好是不争不抢,天真又善良,而董慧的演技和性格,颜值都符合张嫣的形象。

但是大家只知道她是嫣儿,却不知她是林心如的干女儿,林心如特别喜欢她!

8年时间过去,1997年出生的董慧也已经21岁了,现在的董慧依旧活跃在演艺圈。

如今出落的亭亭玉立,真是大美女一枚,据说与于正都已经合作过7次了,和于正这么挑剔的人合作这么多次看来还是很有演技实力的。

所以说,努力的人,该得到的终究会得到,不要着急一步一步来。你们在生活着也是一样哦,保持积极向上的心,你想要的上天都会给你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