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首次承认生下三胎,晒母子四人卡通照,十足温馨有爱

张柏芝2012年与谢霆锋离婚后一直单身,前夫则投身旧爱王菲的怀抱,她却独自一个抚养两个儿子。接送孩子上学,日常点滴陪伴 ,十足的一个好妈妈的形象。

而就在上个月,张柏芝却被爆在医院产下第三胎,引网友一片热议。事情真假一直没有得到证实,真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12月17日张柏芝在微博晒出一张母子四人的卡通照片,首次承认自己诞下第三胎,照片中张柏芝怀抱小儿子,而围在她身边的是大儿子和二儿子。

两个孩子也是好奇的看着妈妈怀抱中的弟弟,画面十分的甜蜜温馨。而同样是在今天上午,张柏芝工作室提前发文称柏芝已经于上个月诞下第三胎,同时工作室表示小儿子已经满月了,并送上祝福。

话说张柏芝目前正在家中休养,体型也确实比之前圆润了一些,暂时还没有复出拍戏的动向。女子本弱,为母则刚,有了孩子,他们就是自己最亲的血脉。相信有这三个孩子的守护,他们未来的生活会更加温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