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天后形象崩塌?王菲外出聚餐,穿鞋子脚踩凳子姿势极其不雅

张柏芝闪电生下三胎之后,连带着谢霆锋和王菲也多次登上热搜榜,最近王菲和友人外出吃饭的照片被拍,王菲因为一个姿势天后形象崩塌了。

12月19日有媒体发布一组王菲与好友外出吃饭的照片,照片中王菲穿着一件白色羽绒服,戴着墨镜与友人热聊,奇怪的是女友人穿着短袖、短裤,露着白花花的胳膊和大腿,而王菲则穿着厚重的羽绒服,大晚上还戴着一副墨镜……这身打扮真是让人看不懂,到底是热还是冷?

期间王菲与朋友聊到兴起之初,还穿着鞋子将脚踩在凳子上,姿势看起来十分不雅观,网友们也纷纷diss王菲天后形象尽失“一个公众人物,不管是光脚,还是穿鞋,在大庭广众之下踩在座位上,居然硬生生把没素质说成了天后范儿?”“作为公众人物,你这样脚踩椅子太没有素质!!!!天后能不能注意了形象!!!!!”

随后王菲还离开座位看起来像是与谁在通话,难道是谢霆锋?不过从这组照片能够看出王菲保养得着实不错,今年已经49岁的王菲皮肤依旧紧致,下颚线光滑,最重要的是低头也没有挤出双下巴!

前不久王菲和谢霆锋还一前一后一起去台湾密会游玩,虽然他们没有同框现身发合照,但是能够看得出他们小情侣感情十分稳定。

张柏芝生三胎之后,媒体也追问谢霆锋有没有什么想法,谢霆锋透过经纪人回应称“没有回应”,简简单单四个字与张柏芝划清了界限。

谢霆锋再从2014年与王菲复合后,已经在一起相恋了四年,网友们看到张柏芝生三胎的消息之后纷纷催促49岁的王菲再给谢霆锋生一个,不知道王菲本人有没有这种想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