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又与baby大量黑料,黄晓明都不淡定了!

在娱乐圈中曾经出现过非常多轰动一时的事情。这些事情有正面的,也有负面的。但唯一一个共同点都是影响非常巨大。明星这些人物在很多观众的心目当中都是女神或者是男神,所以他们的影响力是难以想象的。每个人的粉丝基本上都是上百万上千万的,所以他们的新闻有爆炸性的东西爆出来的话,那就会引起轩然大波。

前些年爆出来的艳照门事件一样。那件事情虽然已经过去那么久了,但是现在人们依然是对这件事情要么就避之不谈,要么一说起这件事情就感到非常的后怕。这件事情,当时牵连出了非常多的明星。而且对他们的事业也是有非常大的打击。

这件事情的男主角陈冠希,就是当时非常帅气的男神。基本上就在这个圈子当中大红大火了。主要还是因为他的帅非常与众不同,是那种桀骜不驯的帅,所以在当时的圈子中显得非常的别具一格。这件事情出来以后,他的名声也是被搞臭了很多。但是这件事情受到最大伤害的还是这些视频当中的女主角,也是当红的女明星。

本来这些女明星,现在基本上要么是隐退了,要么是沉寂多年以后又重新回到这个圈子。都算得上是忍辱负重了。可是就在之前这件事情又被网络上的一张baby照片,重新勾了起来。而这张照片就是,当红女星杨颖和陈冠希的一张合影。

艳照门事件闹得非常大,再加上现在杨颖就是黄晓明的老婆,他们之间的恋情也是备受关注的。网友直呼,黄晓明看到都不淡定了!

而最重要的还是因为当时那张照片当中的杨颖跟现在差别还是比较大的,所以才会引起这么大的关注度。因为现在杨颖是非常漂亮的,但是当时的她还显得比较青涩,所以大家才会更加关注这张照片,因为可以跟现在的杨颖进行对比嘛。

小编看来图片不能坐实,看到这些 网友们会有什么猜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