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如懿被人诬陷与凌云彻有染,凌云彻原本可以不死

看过《如懿传》的人都知道,如懿和海兰在剧中是一对“骨灰级”的闺蜜,记得在富察皇后死后举国悲痛,乾隆这个大猪蹄子表面功夫做得很好,我们的小海兰毒舌到“生前也不见得有多爱惜,如今看起来倒像是恩爱夫妻一般,皇后如果地下有知,不知道会不会嫌自己弃世太晚,不能早些得到这样的恩情。

哈哈哈,海兰什么时候变得如此“毒舌”了,估计如果皇后听到这句话会被气得醒过来吧!在如懿被人诬陷与凌云彻有染时,大家都遗忘了一个救命稻草,她就是豫妃。

豫妃性子软弱、在当初刺杀十二阿哥未果,她是唯一一个知道卫嬿婉做过的这些坏事还活着的人。只要给她放点狠话,像她这种胆子很小的人肯定会乖乖就范的,如果来硬的不行,还可以来软的,只要她愿意出来指证就好了,如果如懿成功的摆脱嫌疑,还可以在事后把豫妃解救出来。

如果海兰想到了这一点,而不是急急忙忙的假用如懿的旨意把凌云彻处死,也省去了后来用了十多年的时间才扳倒卫嬿婉,当然了,这些都是剧情需要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