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和替身像亲姐妹,杨紫的替身堪比本人!

那些终日混迹于演艺圈的明星,他们都有自己的替身。对于明星来说,替身的作用是很大的,收钱我来,危险你上。在拍摄一些危险系数比较大的电影片段的时候,一般都是替身上阵完成的。大家都知道明星们在拍戏的时候,一些高难度的动作,都是由替身来完成的。

比如说,像赵丽颖和赵丽颖的替身,赵丽颖在《花千骨》里面的替身,这个妹子的名字叫做李可,同款大眼睛,她与赵丽颖相似度太高,堪称高颜值的明星替身。而且两人私下的关系也是很好,有些时候,更是能看到他们的合影。

还有杨紫,想必很多朋友们也是都认识了,出道多年,从童年时期,她的面貌就留存在大家的心里,很多朋友们小的时候,都是有看过她出演的《家有儿女》这部电视剧,可以说也是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的欢乐。

最近,杨紫的替身的照片也是在网上流传出来,这张照片女生虽然穿的衣服很普通,但是女生的长相,却让很多人都惊艳到了,还有网友表示比杨紫还要漂亮一些。这个女生有大大的眼睛,标准鹅蛋脸。尤其是当她穿上这身古装之后,全身上下说不出来的合适好看。有不少网友表示这长相如果不红真是可惜了!

这个女生即使穿裙子都掩饰不住你的大长腿啊,看这坐凳子的姿势一定是练过舞蹈的,其他人在休息的时候都坐在一起有说有笑。只有这个女生的一个人在这儿坐着。网友表示,长得漂亮的女生是很容易被孤立的。尤其是长得好看,还特别有实力的。大家就更加排斥了。

其实小姐姐这个颜值,不出道真的是可惜了,不过现在既然已经能够让大家看见了,相信之后一定也能够有成就吧。希望这个小姐姐在娱乐圈能一直保持着自己的初心,不要再娱乐圈的大染缸中迷失自我,大家觉得杨紫的替身怎么样呢?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