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女儿长相曝光,跟妈妈一样像洋娃娃,一年很难见到父母!

大家都知道杨幂与刘恺威是一对夫妻,而两人也已经结婚好几年了,至今已经生下了一个女儿,小名叫做小糯米。

也许是两人工作太忙的原因,小糯米基本很少与杨幂刘恺威团聚。

杨幂很火,是现如今的当红花旦,平日里的资源不断,不管是拍影视剧,还是综艺,亦或者是电影,杨幂的签约资源总是能够排到好久之外,故而杨幂很少有时间与自己的孩子相聚。

再加上现如今的杨幂已经开了工作室,有了自己的公司,自己当了老板,故而,杨幂基本每天都在忙着自己的事业,对于家庭也只能是尽自己最大的责任赚钱养家了!

而刘恺威也是一名实力派演员,这么多年了依旧在娱乐圈中有着自己的一席地位。

虽然很少出现在大家面前,但是却资源不断,一直都有自己的影视作品不断输出。

而小糯米平日里就由着爷爷奶奶照看,值得一提的是,小糯米还有自己的育婴师专业陪护,时刻保障她的安全,其育婴师是经过专业培训的。

不仅懂得专业的照顾小孩,而且会专门为孩子定制营养餐,定期消毒吃饭用具,对孩子的身体健康等问题都会时刻照看着,故而,在安全问题上,杨幂与刘恺威还是比较放心的。

孩子安全,家长也能全心全意的投入到工作中,近年,被家里隐藏很深的小糯米终于露面了。

虽然从出生起,小糯米就备受家中保护,但还是被媒体们拍到了照片,

某次,刘恺威接送小糯米上下学的时候便被拍到了相应的照片,照片中的小糯米背着书包,留着小辫子,看起来非常可爱!

在小糯米更小的时候,曾经就被奶奶抱着被曝光过,那时候的小糯米婴儿肥相当严重,整个脸看起来肉肉的,相当可爱!

杨幂平日里给人的感觉很时尚,小小的脸尖尖的下巴,看起来颇像一名洋娃娃。

而小糯米虽然跟杨幂长相不是很相像,但是却跟妈妈一样都有着一张娃娃脸,也许长大之后的小糯米就是第二个杨幂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