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出道被誉为国民妹妹,粉丝不许她整容,长大后却大变样

很多小姐妹们都有追韩剧的习惯,因为剧情确实很吸引人,编剧的脑洞确实让很多人佩服,当然还有另外一个重要的原因,那就是电视剧里的韩国欧尼长得太好看,穿搭也很潮流,男演员也都很养眼,或许这就是女生们选择韩剧很重要的原因。

说道韩国的偶像剧鼻祖,当然离不开《蓝色生死恋》了,这部剧播出时不知收获了多少泪水,而剧中让小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恩熙小时候的扮演者了,舒服的鹅蛋脸,晶莹剔透的大眼睛,加上出色的演技,梨花带雨的哭戏更是引来无数人的爱怜。

合格当时只有13岁的小演员,就是文根英,凭借这部剧,她成为了韩国家喻户晓的人物,她也被韩国民众奉为“国民妹妹”作为纯天然美女出道的她,因为长相甜美清纯,粉丝们纷纷喊话:千万不要整容,这样自然生长才是最美的样子。

坚守承诺的她一点点长大,直到现在,她所拍的影视剧就已经有19部。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她患上了急性筋膜室综合征,经历过四次手术才从鬼门关走出来,但是因为药物,她的身材开始走形,再次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她着实吓了观众一跳!

如今的她已经31岁,虽然还是胖胖的,可以看得出来皮肤状态还是很好,比起那些整容脸更受欢迎。作为粉丝希望大病初愈的她不用太担心自己的身材,也希望她能早日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不知道对于这位小童星你们还有印象吗?13岁出道被誉为国民妹妹,粉丝不许她整容,长大后却变成了这样!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