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如懿传》霍建华无戏可拍? 汪俊: 以后他都接不到戏了

之前各大古装剧都在热播,其中霍建华参演的《如懿传》收视率也是相当可观,他在剧中的表现也是非常优秀,扮演成熟稳重高冷的乾隆,也让大家对他的印象有了一个改观,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但是拍完这部戏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霍建华都没有接拍新剧,如此优秀炉火纯青的演技,却面临着无戏可拍的境地,实在是令人唏嘘。不仅如此,霍建华甚至被这部剧的导演汪俊公开点名表示霍建华以后都接不到戏了,这究竟是为什么呢?圈内炙手可热的老干部竟然会无戏可拍,真是令人震惊。

大家对霍建华应该有所了解,从仙剑中的徐长卿开始他就一直在走高冷路线,这些年来演技的提升观众也是有目共睹,可以说他已经从靠颜值博关注成功晋升到了实力派。不仅事业有成,生活也是幸福美满,和十年挚友林心如相恋,并成功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女儿小海豚也是非常可爱,事业爱情双丰收的霍建华绝对是妥妥的人生赢家。

但是没有想到拍完《如懿传》之后霍建华居然会无戏可拍,究竟是为什么呢?原来他之所以会无戏可拍,并不是因为他不够优秀,而是因为太优秀了所以难以找到适合自己的角色。这部戏大火之后汪俊导演受邀接受采访,在采访中汪俊公开表示把霍建华给耽误了,因为霍建华曾向汪俊表示自己以后很有可能接不到戏了。

原因也很简单,霍建华出道多年饰演的角色也不在少数,但是他坦言从没有遇到过如此饱满的角色,也从没有如此酣畅淋漓的拍过一部戏,所以他以后会对角色的要求更高一些,但是他感觉很难再找到这样饱满的角色,以至于霍建华自己坦言很有可能无戏可拍。不仅如此,霍建华甚至表示在生活中也对乾隆这个角色难以自拔,常常想象自己和如懿之间的生活,从小两个人青梅竹马,从亲密无间再到心生芥蒂,这一系列的心路历程都让霍建华切实体会。

他坦言自己像是真正的度过了乾隆的一生,各种煎熬和挣扎都深有体会,所以他变得挑剔,会介意其他角色太过简单俗气,所以宁愿无戏可拍也不愿将就,这样的精神还是非常值得学习的。霍建华着实是一个非常敬业优秀的好演员,也希望他能早一点找到自己满意的角色,将更多优秀的作品带给大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