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和岳父的合照曝出,看冯绍峰表情,网友用两个字形容

从赵丽颖怀孕事件开始,赵丽颖与冯绍峰的恋情事件也是一度登上热搜。在多次网友的偶遇之下,赵丽颖怀孕以及与冯绍峰的恋情等事情的真实性也越来越高。但两位主角面对这些舆论并没有做出任何解释,这有些让吃瓜群众们不明所以,两人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最后直接官宣结婚领证,着实撒了一大波狗粮。

直到两人直接放出了结婚的大招,终止了网友猜测,现在算是彻底的踏入幸福的婚姻生活了。

赵丽颖是荧屏花旦中的正能量担当。她饰演的角色总是以执着、坚忍、又不失青春本色的励志色彩影响着观众 。现实生活中的赵丽颖同样是一个执着的人 。她有着强大而笃定的心,即使遇到再大的挫折也不放弃坚守的信念 。尽管不是科班出身,但是她却对演艺事业充满了热情。她凭借坚持不放弃的心态获得成功,在接连主演了几部收视冠军作品以后,其“国民甜心”与“收视小主”的形象也渐入人心。

如今事业大红,又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白马王子,真的是要祝福了。最近冯绍峰和岳父的合照被爆了出来,冯绍峰和赵丽颖两个人的表情可以说是一模一样了,网友们看到之后,也是两个字形容:加油。

看两人和赵丽颖爸爸合照的照片,两人连手势都一样,表情也是相似度极高啊,看来是天生一对啊,期待两个人能越来越幸福。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