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姐妹情深,如今陌路殊途,这一世究竟是谁负了谁

媚娘和盈盈自幼相识,常在一处玩耍,她们本是可以互托生死的好姐妹。可是,世上就有这样一个地方,它可以让最好的姐妹反目成仇,是为爱情,是为了地位,还是为了皇帝的宠爱?盈盈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对媚娘生出了嫉妒和怨恨,可是这份嫉妒和怨恨,毁了她们的情,毁了武媚娘的心。

甄宓和郭嬛也曾经姐妹情深,她们容貌秀丽,性情相投,曾经笑语盈盈,谁料最后竟是你死我活的仇人。郭嬛嫉恨甄宓轻易就得到了所有人的喜爱和赞赏,而她却屡屡遭人嫌弃,她想要获得荣华富贵,也想要得到一颗真心。最终甄宓被刺死,郭嬛成功做了皇后,却终究在甄宓之子得知真相后得到了报应。

花千骨和轻水曾经那样要好,她们彼此帮助,她们彼此呵护,花千骨一直一直都知道轻水是她最好的姐妹。然而她不知道,轻水恨她。轻水无意害死了糖宝之后,崩溃大喊:花千骨你就是个怪物,朔风因你而死,那么多人为你而死,你为什么不老老实实呆在里面,赎你得罪。我恨你,你什么都比我好,那么多人喜欢你,而我只有孟大哥,你为什么还要跟我抢?

安茜和玉莹的友情是从冷宫中产生的,安茜对玉莹的鼓励和关心,让玉莹第一次决定相信人心,她们曾经那样要好,然而却终究在安茜设计争皇宠之时,反目成仇。玉莹再也不相信任何人,而安茜终究走上自己最不想走的路。为什么不告诉玉莹,安茜背叛的苦衷。

窦漪房和慎儿自幼相识却又分离,长大之后,她们一同进宫。窦漪房为了弥补对慎儿的愧疚,用尽自己的心里去保护慎儿,慎儿最终原谅了她。可惜再深的情,再多的愧疚,总也有耗尽的那一天。最终窦漪房还是亲手毒死了慎儿,结束了这数十年的爱恨情仇。

芈姝和芈月曾经何尝不是情深义重,王后屡次三番想要杀害芈月都被芈姝拦了下来。芈姝远嫁秦国,为了成全芈月和黄歇的爱情,她执意要将芈月带离王宫,作为自己的陪嫁媵人。芈月曾经多次为芈姝筹谋,为了保全自己和芈姝的情意而拒绝侍奉秦王。可惜有时候,命运推着人不得不往前走,当她们嫁给了同一个丈夫,当她们各自有了孩子,当她们利益相对,她们的情就走到了尽头。

三好和金玲两小无猜,情投意合,两个女孩在深宫之中彼此依靠,慢慢长大。她们也曾经天真烂漫,她们也曾经患难与共,可惜当身份发生了变化,其中有一个人就变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