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赵丽颖侯明昊都成配角,他终靠实力登上第一,网友:凯旋

我们知道现在娱乐圈想要有点名气不难,可是一直想要有名气那就难了,这就是娱乐圈的残酷,现在娱乐圈里有些人是很有名气的,不仅仅是在一时,比如胡歌这样的实力演员。所以这才是胡歌在娱乐圈真正有的地位,就算现在没有作品也能排在前列。要说这个排行胡歌确实有点亏了,但是赵丽颖景甜和侯明昊这些当红小花旦和小鲜肉可就是被他实打实打脸了。

他就是王凯,以前的时候王凯和胡歌总是在一起拍戏,在没有胡歌的时候我们发现王凯的演技更能有好的展现了。胡歌和王凯就像诸葛亮和周瑜一样的命运吧,当然现在胡歌还是诸葛亮,不知道是不是可以一直都做诸葛亮我们就不知道了。但是王凯的实力真心让人觉得看好。所以这样的艺人不红也是没有天理了。

现在排行榜王凯是第一位,还有王凯的电视剧也是这样,这就是王凯的演技得到大家的认可,觉得这样的一部电视剧也让王凯演火了,真心那就是实力的表现了。大家很多觉得《大河大江》这样的国产剧真心没有一点优势,都是靠着演技和口碑来取得收视率的。所以这次王凯夺冠那是实打实的靠的演技和实力,我们现在这样的演员其实并不多了。所以,我们喜欢王凯这样的演员,也希望能够越来越好。

赵丽颖和金瀚的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其实这个电视真的不是有多好,所以落败那是自然的,侯明昊的电视剧《人不彪悍枉少年》这个才是大家喜欢的青春电视剧,真心是不错的,可是看了《大河大江》后,才觉得什么才是真的好,所以大家纷纷推荐,最后才把王凯推上了第一的位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