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杨幂,谁才是收视福将?从这一点看,她还是差一点

说起现在娱乐圈最火的两位女演员,应该就是赵丽颖和杨幂了,只要有她们俩主演的电视剧,基本上热度和收视率都是非常高。

杨幂早在出演《宫锁心玉》后,人气就大幅度上涨。随后多年中,接了不少戏约,凭借很多作品就站稳了脚跟,如今已经是圈中的一线女星。而赵丽颖成名要晚一些,是在《陆贞传奇》后才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慢慢的通过《花千骨》等作品,人气更是直线上升,也是圈中的一线明星了。

如今,赵丽颖和杨幂在娱乐圈的地位可以说是不分上下,两人的作品也是收视率非常高的。今年里,杨幂的《扶摇》和赵丽颖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都是非常火的电视剧,在播出后,都是网友们热烈讨论的对象。

赵丽颖和杨幂的无论是演技还是颜值,都是毋庸置疑的,所以两人能有这么高的人气也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很多人都会好奇,到底谁的收视率会更高、是收视福将呢?

《扶摇》在浙江卫视播出后收获了0.84的收视率,而《你的我的倾城时光》在浙江卫视播出的时候是0.76的收视率。所以单从这一点看,杨幂的收视率还是要高一些,所以赵丽颖还是要差一点。

不过,收视率并不是衡量演员实力的最重要的标准,杨幂和赵丽颖都是非常优秀的女演员,也希望两人在以后能带给我们更多的好作品,期待她们的新剧。

对于赵丽颖和杨幂,你认为谁才是收视福将呢?你更喜欢哪一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